被猫吃的阿鱼

我想在这个急促的世界里
一个人 两个人
声声慢 轻轻慢

——
暂时回归

致约瑟夫的情书

  脚尖轻点

  犹如城中蝴蝶

  他是最美好的存在

  也是最残忍的天音

  无穷带着虚假

  完美带着缺陷

  永存带着孤寂

  理智带着疯癫

  我亲爱的心上人,

  我已为你奉上我最炙热的心头血

  华丽身姿

  在镜中世界里翩翩起舞

  黑白世界里

  他是唯一色彩

  我愿永囚于汝之笼

  我只奢求与你在黄金麦田里

  共舞一首

——后记

  我愿作你相片里永不逝的花朵

  我愿作你少数回忆不腐的骨头

  我愿作你笼中的金丝雀

  永生永世,不得解脱

评论(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