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猫吃的阿鱼

我想在这个急促的世界里
一个人 两个人
声声慢 轻轻慢

——
暂时回归

致谢必安的情书

  我总是失魂落魄

  我想我真的失魂了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他有纤长的背影

  笔挺的身姿

  仿佛什么都无法将他折弯

  他有优雅的举止

  每一个动作与细节,都充满了美感、都是如此完美

  他有一双锐利的眼睛

  仿若世间万物不过如此,都被他所看破

  可我爱的就不是那些

  而是当初相遇时

  冷漠的无情的你

  仿若神祇

  悲悯的理智的你

  无不让我着迷

  啊啊啊,身为罪人的我

  是否可以得到神祇的垂眸

  啊啊啊,身为愚人的我

  是否能够得到天人的余光

  我渴望你的眼角余光

  如同渴望救赎一般的绝望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