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猫吃的阿鱼

我想在这个急促的世界里
一个人 两个人
声声慢 轻轻慢

——
暂时回归

渴爱之六 忘

  我默默望着

  望着你迷茫的容颜

  你似乎忘了

  忘了我们的从前

  我静静看着

  看着地上,数着时间

  我有这么多,却无从开口

  我只能望着望着

  假装自己也忘了

  然后,转身说

  你好,第一次见面


——————————

嗯,文章名完美的呼应了呢(???

不过话说

阿鱼上次给友人看过我的文章

她说渴爱之四以前都像在写情诗

之五开始像失恋😂😂😂😂

不!相信阿鱼!!!

阿鱼单身母胎至今

所以……








看到帅气的小哥哥或是漂亮的御姐(←变态)记得介绍给我喔!(没有人要介绍给你好吗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