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猫吃的阿鱼

我想在这个急促的世界里
一个人 两个人
声声慢 轻轻慢

——
暂时回归

渴爱之五 望

  你可爱着

  我在旁边渴望着

  我望着我望着

  你似乎并未察觉

  我看着我看着

  你是否已发现

  我悄悄地盼着

  希望你发现

  发现我的暗藏深恋


——————————

本阿鱼又来更新扰民啦!

昨天晚上一次怒更6篇w

(爆肝鱼在此

对了,鱼的文风一直都喜欢写成互相呼应的,文中提到的“暗藏深恋”就是阿鱼的渴爱之一,评论区有连结,可以再去温习呦!

然后等等晚上九点半,会再发放一篇文章

是跟……互相呼应的!

还有,请注意这篇文章,在显眼处

与下篇,暗藏玄机

阿6篇文章都彼此互相呼应

至于发上来的时间……

看你们表现喽w(被打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