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猫吃的阿鱼

我想在这个急促的世界里
一个人 两个人
声声慢 轻轻慢

——
暂时回归

成功达成!

阿鱼成功达到20fo了!

既然如此,昨天说的20fo,福利文3~4篇阿鱼即将兑现喔!

如果有想要出现的人物可以在本文章下面留言,不只第五其他角色也阔以,只要阿鱼知道,但是可能会ooc(等等,好象不管是哪个角色阿鱼都木有还原过OHO)

阿到9月10日以前从20fo开始计算,每多10个,阿鱼就为你们多更2章福利章,如果阿鱼比较忙可能会换成一张画画(画渣警告)

不过也可以指名要一篇文章或是阿鱼的「无题」系列(很想让你们点无题,认识阿鱼)(←←怪人

不过点名要同人,要说希望哪个角色出现或是想看那部作品(当然要阿鱼随便写也阔以w)

原创的话,如果要阿鱼帮你们写,可以给个题目,不然就是阿鱼写自己的心情w

不管有没有管制或喜欢,但是十分感谢有你们陪我,我很开心将文章放到这里,能认识你们,让你们开心(好象没有ww)

爱你们,么么哒♥!

再来就是一如既往(?)表白小段子!

是对应上我的《深海与鱼与太阳》的

——

谢谢你们的存在,

你们不是我的太阳,是我的月亮

你们用温柔,撒满我的一片孤寂海洋

我希望我也能,

造访你们的星球,但是我不希望你们来

因为我怕,你们靠得太近

我贫瘠的世界,会被你们看见

我愿用尽一切,换来一朵玫瑰

我愿用我仅剩的玫瑰,换你笑颜

To you,my dear.

我会安静地待在这里,

等待您的再次来临

但是不要忘记我

也请记得造访我

因为,我会寂寞。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