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猫吃的阿鱼

我想在这个急促的世界里
一个人 两个人
声声慢 轻轻慢

——
暂时回归

meet

        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

   用温暖的笔触写下温暖的字

   我想遇见一个画风细腻温柔的人

   我想和她聊聊天气、心情与蠢事

   我想遇见一个文字有温度的人

   我想抱着她哭诉我的过往与伤痕

   我想遇见一个温暖的人

   能够默默的抱住我,说

   「可怜的孩子,你已经做的够好」的人

   我想遇见一个充满伤痕且孤独的人

   抱住她,并对她说我们都是同样孤单且饱受伤害的人

   我想遇见一个有趣且快乐单纯的人

   我们可以愉快聊着下午茶还有那份相同的快乐

   我想遇见一个温柔的人

   两个人轻轻慢慢地过完一生


——

   最后…

   我想遇见像你这样的人

   可以吗?


2019.12.29  10:31

之前的文,望不介意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