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猫吃的阿鱼

我想在这个急促的世界里
一个人 两个人
声声慢 轻轻慢

——
暂时回归

渴爱十六 甜瘾

  明明大家都说,吃糖,会变得快乐,可为什么,我吃了这么多糖,却还是不快乐?

——————

  我喜欢吃咸食,你喜欢吃甜品

  我喜欢文学诗集,你喜欢轻松小品

  我喜欢只有彼此,你喜欢大家一起

  我心思细腻,你不拘小节

  我们原是如此不同

  但我因为你,渐渐偏爱甜食

  我因为你,逗趣渐渐取代浪漫文艺

  我因为你,渐渐逼着自己与他人一起

  我因为你,尽量装不在意

  不在意你的无心之举,不在意心里的不高兴

  因为我在意你,我不想以为我让你有压力

  我知道我有问题,所以压抑自己,不想被你抛弃

  可是,我累了…

  我无法不去在意,我无法再不计回报的付出自己

  然后,我吃着你最后一次送我的糖果

  “结果你什么都不剩,只留给我这甜瘾和撒了满地的泪滴。”

  “你可真薄情。”

  我仰头望着天

  “我要开始戒掉这该死的甜瘾了”

  “还有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