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猫吃的阿鱼

我想在这个急促的世界里
一个人 两个人
声声慢 轻轻慢

——
暂时回归

渴爱十四 等待、停留

  明明在你的隔壁

  我却感受不到你的心意

  在你隔壁的我

  感受不到你与我曾经的默契和相视而笑的心情

  在我隔壁的你

  不能明白我敏感易碎容易被只言片语难过的心灵

  我在下个转角等你

  你还没来得及出现,

  但已准备说再见。

  你在对面的铁轨出现

  我准备冲上前,找你

  但放下的火车栅栏却刚好放下

  阻挡我的去路

  就像你与我,就像心与心

  永远隔着一道栅栏

  而你径自地越走越远

  而我停留在原地,望着你的背影

  我笑出了声

  是啊,每次,每次,都是我

  我被丢在身后,被众人丢在身后

  不管是你,还是其他人,我总是望着你们的背影,被你们兀自留在这里。

  我在下个转角等你…

  下午两点,我愿意等你等到晚上十一点

  你可否出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