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猫吃的阿鱼

我想在这个急促的世界里
一个人 两个人
声声慢 轻轻慢

——
暂时回归

无题之三 刺骨疼痛

  凌晨三点零七分

  我又再次因为这个疼痛而满身是汗,并且从睡梦中醒来。

  我不断不断被这个疼痛给折磨。

  我无法得到根治。

  我将身体蜷缩起来,试图减轻这份折磨。

  然而似乎没有什么用处。

  我用着浑浑噩噩且带有些许踉跄的脚步下了楼,走向浴室。

  我打开莲蓬头,打开热水。

  我试图缓解这份疼痛。

  但是它依旧还在那。

  还在折磨着我。

  它仿佛在提醒着我它还在。

  我面无表情地将热水温度渐渐调高。

  但是疼痛,它还在。

  我静静望着因热水而被烫红的肌肤。

  我忽然有点感伤。

  眼角似乎滑下一滴眼泪。

  「我真的…真的好疼啊…」

  「拜托!随便来个人…帮帮我,帮帮我…就好」

  然后我用着滚烫的热水,继续冲着它,冲着全身,直到全身呈现一种潮红的色泽。

  我披上浴巾,再慢慢地,慢慢地,走回楼上。

  我重重倒在床上。

  不! 又是这个疼痛,又是它!

  我又再次蜷缩成一团。

  我逐渐冒出冷汗。

  墙上挂着时钟,时钟滴答滴答,滴答滴答的响着,整个房间似乎只剩下滴答声,还有我急促的喘息声。

  「只有我一人。」

  我忽然咧着嘴,冷不丁的说出这句话。

  「是啊…只有我…一人。」

  我猜我那时候的表情一定很丑,布满冷汗的脸,僵硬不和谐的笑容,以及逐渐失去聚焦的迷离的眼睛。

  「好像有点冷了呢。」我忽然感叹道。

  明明还不是冬天,我却觉得很冷。

  来自关节处的疼痛,依旧还在。

  它就像一根铁钉,又粗又长的铁钉,被铁锤一下,一下,又一下的,缓慢的钉入我的身体。

  但是我仿佛陷入了某种情绪。

  虽然那份疼痛无法让我忘记它的存在,但我仿佛有点得到缓解。

  我似乎陷入了某种名为「寂寞」的情绪里。

  但是我觉得「寂寞」又难以用来形容,而「孤独」仿佛又不够有那种感觉,应该说是「空虚」吧!

  这个「空虚」不是觉得身旁无人很“空虚”,而是一种很安静,只剩自己的那种「空虚」感,我并不感到寂寞,我也不感到孤单,不是想要有人陪。

  只是觉得,我好「空虚」。

  接着,我看了一眼时钟。

  早上五点四十七分

  然后我强行闭上双眼,让自己入睡。

  我的梦境依旧只有我一人,只有我的寂寞星球,只有我的寂寞大海。

  我是寂寞深海鱼。

  我还是寂寞深海鱼。

  我还是那条寂寞深海鱼。

  我还是那条孤独的,独自一人的,寂寞深海鱼。

  不过,这次多了「空虚」以及这「刺骨疼痛」伴着我。

  我仿佛又留下了一滴泪。

  「我真是爱哭呀!」

  我小小声的说着。

  并且同时在心里想着,

  想着什么时候,

  会有一个人,会有那么一个人

  可能会伴着我,

  让我不再是「寂寞深海鱼」了呢?

  我的心里似乎有点高兴了。

  尽管我知道这是个谎言。

  我安慰自己的谎言。

  但是还是悄悄地涌上了一股甜在心间。

——————————————

抱歉!!!最近阿鱼无预警的消失这么久

因为阿鱼开学惹rrrrrrrr

不过,写了这几篇无题,感觉之后「无题」应该以后会变成一个系列呦!

以及…




谢谢各位的方式支持呀!

虽然最近阿鱼会不怎么更新

但是

请不要抛弃阿鱼啊啊啊啊QwQ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