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猫吃的阿鱼

我想在这个急促的世界里
一个人 两个人
声声慢 轻轻慢

——
暂时回归

我____

  我强忍着皮肤底下满满的恶意

  我强压下想叫你滚的怒意

  因为你

  我被迫成为众矢之的

  因为你

  我背上无数罪名

  因为你

  我不被所有人相信

  而你

  却还在我的面前

  亲昵叫着我姓名

  而你

  始作俑者,你

  却若无其事,继续开心

  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

  只有我被遗弃?

  起码,也要把你拖入深渊地底

  我才能够甘心

  不要再对我佯装亲密

  不要怪我冷漠待你

  我已仁至义尽

  至少,我还没说出我____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