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猫吃的阿鱼

我想在这个急促的世界里
一个人 两个人
声声慢 轻轻慢

——
暂时回归

蝶之毒(鬼灭乙女)

  她总是挂着微笑。

  眼眸半敛,轻抿朱唇。

  那是皓月当空,那是丛中之蝶。

  可恨我只能在这夜晚出没,可恨我有的是这副半死不活的身体。

  我只能在远处默默看着她。

  她在月下杀鬼的场景是多么多么地…

  令人着迷。

  好想…好想被她杀死一次看看。

  一次,就一次

  我希望成为她刀尖亡魂。

  那将是我此生与她最近的距离,也是人与鬼最近的距离。

  我想要她的刀,狠狠抵住我的胸,然后一寸一寸地没入我的身体,刀上的毒会侵蚀我的五脏六腑。

  不知道会不会很痛?

  但我想我应该能忍下来,因为所有的痛楚,都是她,胡蝶忍所给予我的啊!

  然后我想让她将她的刀子将我身体的一切通通搅烂。

  她会用鄙视的眼神看我吗?

  我想我应该会很伤心,但也许不会,因为那个时候,她眼里映着的将会是我啊!

  污秽、淫荡、顽劣、无可救药的我。

  这些生前被需加在身上的标签,那些厌人、不堪的标签,忽然好想被她在口中酝酿一遍,骂出来试试看。

  终于,在外闲晃时,看到了三个很吵的穿着鬼杀队衣服的人前往那田蜘蛛山。

“欸?那个很爱玩扮家家下弦之五好像在那呢!他们看起来好像很弱…应该杀不掉吧?而且山里已经死了很多鬼杀队的人了,应该会派柱来吧 !我还是跟上去吧!”

  也许我可以遇到胡蝶忍啊!

  不过,我好像穿的太不漂亮了! 起码也要穿着十二单去见她才行。

  于是我将我那套上生前最喜爱的十二单,希望可以遇见她,我高兴的想着。

  后来,的确遇到了一个柱,可是…应该要有两个啊!

  *活人的味道,除了那三个人以外还有正在追我的这个应该还有一个阿!

  不行,要赶快甩掉他才行。

  我,只能死在胡蝶忍的刀下。

  我在一棵棵树间穿梭着,还好我之前有稍微勘察一下地形。

  可十二单被一些树枝划破,啧,这件衣服废了。

  盘好的头发也在逃跑的过程中散开。

  一股烦躁涌上心头,我将这股烦躁化为动力,加快脚步。

  不行,那个人还紧追在身后。

  终于,我忍不住了

  “你真的很讨人厌!不要再追我了!”

  那个男人好像噎了一下。

  然后用指甲割破胳膊趁机发挥*我的血鬼术。

  然后我成功从他口中套出另一个柱。

  啊! 难道这就是命运?

  果然是她,命运果然将我们捆绑在一起啊!

  胡·蝶·忍♡

  然后我寻着那个活人的气息追到了悬崖边,我忽然觉得气息变得香甜起来,却又像毒药,让我窒息,如她一般。

  她站在月下,果然跟我想像中…不,比我想像中还美。

  她比那轮明月都还耀眼,因为她是胡蝶忍啊!

  我忽然坐倒在地上。

  “终于…终于,让我见到你了”我小声的念叨着。

我看到她后,忽然忘记了如何言语,明明想在她面前说「求求你,杀了我」「用你最狠毒的毒药,蹂躏我」「请用你的刀在我体内狠狠翻 搅一遍,直至五脏六腑都坏掉为止」

  可我望着她,说不出任何话。

  她转身看向我,嘴角的那抹微笑依旧还在,是多么多么地…冷酷。

  “呐呐,你吃了,几个人呢?”她说

  啊啊,我可是为了被她杀死,一个人也没吃,因为我只能被她杀死啊! 要是被其他鬼杀队的人察觉并杀死了该怎么办呢?

  “很多,多到数不清了”

  “每一个都活生生折磨至死,然后再吃掉喔!”

  “他们尖叫恐惧的样子最好看了”

  但是我说谎了。

  因为这样才可以被她,毫不留情、毫不迟疑,没有罪恶的杀死啊!

而且,最好看的不是那群恶心的人们恐惧的样子,明明是他们把我活活凌迟至死的,且逼我成为鬼的,自己却吓到眼泪鼻涕汗水同时流下,就像恶心的猪一样 。

  最好看的,明明,是你啊!

  “欸~是这样啊!”

  可我的谎言依旧太拙劣了,被划破可依旧滴血未沾的衣服、披散的头发,我这么的狼狈,明眼人都看的出,我没有吃人。

  所以她并没有相信。

  果然骗不过她。

  “那么你要怎么把我杀死呢?”

  我有点迫不及待的问道。

  “不知道呢!你想被怎么杀死呢?”

  她轻轻地反问着我。

  “我…”

  我想被你狠狠蹂躏、践踏、碾压、折磨致死啊!

  我想被你用刀尖将内脏搅弄直至无法愈合啊!

  我想被你用最狠毒的药,折磨到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可我依旧没说出口。

  一阵沉默在我们之间弥漫。

  于是我说

  “不知道呢。”

  然后她半敛着她的眼眸,缓缓拔出系在腰间的刀。

  她把刀指向我。

  然后我抓住了她的刀刃,把刀尖抵在自己的胸膛上。

  然后我看着刀慢慢没入我的身体,一寸一寸地。

  她似乎有些惊讶,可能是因为第一次遇到我这种主动赴死的鬼吧! 但她马上又变回她那淡定的样子。

  随着刀子的没入,我与她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啊! 第一次这么近的距离观察她。

  她的每一处每一片肌理都是那么的完美,她的所有都是那么的圣洁,那一瞬间,我忍不住膜拜。

  或许是刀上的毒在作用,也或许是我心中那狂热的感情吞噬了我的身体。

  我忽然觉得心脏剧烈跳动。

  啊…是心动的感觉。

  然后我的四肢逐渐无力,瘫倒在地。

  终于,我终于被她杀死了。

  “胡蝶忍”我小声的念着她的名字。

  她似乎没听到,于是蹲下身来,那或许是对我最后的仁慈吧!

  于是,我拼尽我仅剩的力气吻向她的面颊。

  然后我在她的耳边慢慢说道

  “胡蝶忍,我,爱你”

  然后我就倒下了。

  在我最后一眼,看到了她眼中的诧异。

  啊! 我终于在她眼底留下了身影。

  我望向那轮明月

  缓缓道出

  “今天的月亮真美啊!”

  然后意识就开始消散。

  我不知道她后来会作何感想。

  毕竟我要死了,我也顾虑不了了啊!

  我忽然觉得,我才比较像蝴蝶。

  而她就像一团火,一轮明月。

  我一旦靠近将会焚灭自身,但却永远无法靠近。

  明月逍遥,我,追也追不到。

——————

*1活人味道:好像鬼都能分辨得出活人与同类的味道,而且其他鬼杀队队员都中蜘蛛毒,不然就蜘蛛丝,有累的味道(?)所以活人味只提到 三人组及柱×2

*2:血鬼术:主角血鬼术和珠世小姐一样都偏精神类,能读心+晕眩,以及看到人的欲望(跟生前有关)

还有这个女主应该不会变成一个独立角色,因为我只是纯粹写爽的w

有没有机会,看状况吧∠( ᐛ 」∠)_

评论(2)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