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猫吃的阿鱼

我想在这个急促的世界里
一个人 两个人
声声慢 轻轻慢

——
暂时回归

渴爱之十一 渴爱

  我与你明明萍水相逢

  为何总帮着我?

  我明明只是你偶然认识的人

  为什么这么温柔待我?

  我明明如此不堪,明明这么无能

  连我自己都厌弃自己

  你明明这么好

  像天上的弦月,像星夜里的微风

  让我向往不已

  今夜的惆怅,因你的月光变柔肠,

  今夜的荒唐,因你的微笑而暖在胸膛

  余生路漫漫,见兮而无憾

  此生何幸,得以遇见卿?

  渴爱渴爱,渴求汝爱

———————

十一是个孤单的数字,所以我选择了写下这篇文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