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猫吃的阿鱼

我想在这个急促的世界里
一个人 两个人
声声慢 轻轻慢

——
暂时回归

重要的碎碎念

哈啰~妃子们还记得偶吗吗吗吗?

不知道你们有木有发现,本鱼的《疯子》

标题的变化呢?

阿鱼思考了一段时间

最后决定开了两个新篇章啦!

一个是《自语自愉·自我解剖》另一个…

暂时保密!∠( ᐛ 」∠)_

而且都有存稿,请尽情期待吧w

然后看到《自我解剖》应该知道阿鱼在写什么吧?

解剖自己,分析自己

都是我真实感受喔(但也似乎透露了我的幼稚)

应该说是阿鱼目前为止写的

应该都是由自身情感所产生的文章

总之,请继续支持我啦(强制结束话题w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