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猫吃的阿鱼

我想在这个急促的世界里
一个人 两个人
声声慢 轻轻慢

——
暂时回归

自我解剖其二驯养

  我不是个小丑

  我想带给人们欢乐

  所做出的装疯卖傻

  并不想像小丑一样

  变成人们肆意嘲讽的对象

  我知道我像小丑

  源于我的怪诞行为、别人无法理解的疯狂自我与癫疯

  癫疯,那是他们用来定义我的词语吗?

  疯狂,那是他们用来形容我的文字吗?

  肆意嘲讽,是他们对我的印象吗!

  Monster,成了我的代名词吗…

  我的头痛再次发作,抽疼的脑子让我的意识逐渐模糊…

  然后我画上笑容,戴上项圈

  站上舞台,跳过火圈

  成为他们口中的小丑

  成为被驯服的野兽


评论

热度(10)